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清盘钜惠 好礼相送|万达望岳台领航城市发展

2020-05-30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8块8你觉得能买什么?一杯咖啡?一瓶酱油或是醋?来泰安万达就能立抵10000元房款,万达春色生活节给你巨大优惠!

  只需扫码进入“万达星球”小程序购买8.8元优惠券,在限定日期内成功认购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一万元的超大优惠!除此之外更有四重好礼相送!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任选一款即刻带回家,在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

(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城市与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的创新驱动。泰安万达广场,正是价值的创造者。人生的高度决定了你的格局和眼光,写字楼的高度决定了你的视野有多宽广 。

  领堪城芯 塔尖资源

  万达·望岳台,150米地标高度雄踞泰安主轴。北望泰山、市政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及会展中心,南临金融商务区,政商云集。汇聚时代商务精英,坐享时代发展轴上的核心资源。

  醇熟配套 奢装品质

  10米挑高奢装大堂方寸间辉映气度,采用全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能够将室外的强光遮挡而可见光却能适宜的通过,对中远红外线反射率较高,有效的防止了室外的二次热辐射进入室内,19部锋速电梯倍增办公效率。万达·望岳台清盘特惠全线清盘,你的财富之路只需要一个完美的注脚。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