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收到辖区群众赠送锦旗

2021-09-18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辖区群众贾先生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对省庄派出所民警挽救走失老人生命的工作事迹表示感谢。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维新代表分局接受锦旗,并与贾先生亲切座谈。省庄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9月14日16时24分许,省庄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博阳路某奇石市场有群众需要救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约80多岁衣衫褴褛的老人赤脚卷缩着躺在市场东头一草丛里。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迅速开启绿色通道,将其护送往医院先行治疗,后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走失老人的家属。9月16日,辖区群众贾先生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分局,对民警热心救助、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通讯员 李洋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