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高速交警连查3起客货混装交通违法行为

2021-10-08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国庆节后进入返城高峰期,泰安高速交警支队岱宁大队宁阳中队全力以赴加强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将小型客车纳入视线并重点监控。

  10月8日上午10点,一辆济南牌照的面包车从京台高速满庄收费站驶出,发动机发出沉闷的轰隆声,执勤民警拦停了这辆面包车,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发现,人和货物拉了满满一车。

  不到10分钟,又有一辆济宁牌照和烟台牌照的面包车,驶出满庄收费站,人和货物拉的满满一车。执勤民警认真查看三辆车的证件手续,并对车上的司机群众耐心讲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超员车辆、隐患车辆的危害性,告知乘客选择乘坐正规车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民警依法分别给予三辆车的驾驶员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联系车辆将三辆面包车所拉货物安全转运到目的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