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以“双招双引”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4-26 10:56: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4日,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到高新区调研产业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

  展宝卫指出,在“双招双引”工作中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搭起“嘹望哨”,双招双引信息必须要精准,看准目标、看准方向、看准对象;要多派“尖刀班长”,建立专业化的招商队伍,选准招商代理,有目标、有重点地进行专业招商;要摆好“擂台大赛”,对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情况及时通报,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要当好“施工队长”,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要着眼全市产业经济发展大局,确保引进的项目符合泰安实际,符合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定,符合省委考核体系。要注重机构和平台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确保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

  副市长袁久党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