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提升群众安全感 宁阳县东庄镇联合夜查夜巡

2019-08-08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8日讯 宁阳县东庄镇坚持夜查夜巡工作常态化,对镇域内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及时有效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不安全因素,切实发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作用,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东庄镇坚持镇村齐抓、联动联保治安防控措施。由值班领导带队,党政办、派出所、国资办、执法中队等值班人员组成联合夜查夜巡小组,对镇域内街面、治安复杂路段、河湖塘坝、砂石矿坑等重点区域进行治安排查。遇见夜晚返家的群众,巡逻人员主动热情与他们交谈,并进行防火、防盗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同时,各村组织精干力量对村内进行网格化、全方位巡查,确保巡查范围覆盖到每家每户。

  通过夜查夜巡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该镇治安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撑起群众安全保护伞,牢守安全底线。(通讯员 冯静)

责任编辑:张斌